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珍品鉴赏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陕西成德文化公司向广仁寺捐赠遆高亮先生丈二

    2016年8月17日也是佛历2560年农历丙申年,农历七月十五日早九点在陕西西安藏传佛教圣地《广仁寺》“礼赞佛法.共迎佛欢喜日” 陕西成德文化公司向广仁寺捐赠书法《心经》仪式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是由西安广仁寺、遆高亮书法工作室以及陕西成德文化广告公司联合举办。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嘉宾有西安广仁寺主持仁钦上师、书法艺术家遆高亮、陕西成德文化广告公司艺术总监即本次活动策划人张凯、陕西省美协会员杨军建、终南印社常务副社长岐岖、陕西泾阳水缘茯苓茶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建军、西安市地税系统书画协会会长东玮、智强集团董事长侯智强以及世界收藏联合会陕西分会会长瞿闻婕等社会各界人士。腾讯 、优酷、央视网、中国西部开发网 、文化艺术网  、书画界网、  文脉中国网、水墨中国、中国书法家协会、华商报、西安晚报、陕西画报等多家媒体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仁寺主持仁钦上师

    捐赠仪式上广仁寺主持和书法家遆高亮老师分别致辞。陕西成德文化公司艺术总监即本次活动策划人张凯,受公司董事长王学英的委托代表公司向广仁寺捐赠了遆高亮老师的丈二书法《心经》。张凯给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发心缘由,他说在今年6月18日下午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由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太白文艺出版社、陕西公安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陕西成徳广告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共同举行的“华山风骨——遆高亮书法作品展”仪式。开幕式后,张凯陪同嘉宾广仁寺住持仁钦上师参观过程中,遆高亮老师思感,携陕西成徳广告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将在展览结束后择一吉日,将书展的这幅丈二楷书《心经》捐赠给陕西地区唯一的一座藏传格鲁派寺庙广仁寺,广仁寺住持仁钦上师表示赞同,就这样大家公助发心,决定在盂兰盆节也就是今天举办捐赠仪式。

书法艺术家遆高亮

     在采访中遆高亮先生说自己经常书写心经,因为在抄写心进的过程中,人的心灵可以得到洗涤,也可以净化身心,每一次抄写的感受都不同。心经看似很短,仅有260个字。 但其却是600卷《大般若经》之“心”,是整部般若经典的核心和精华。如果用大般若经的一个偈子来概述其含义,那就是“一切法,无所有,毕竟空,不可得”。 心经是一部最经典、最殊胜、最智慧的一部经文。今天能将这副呕心之作通过成德文化广告公司捐赠给广仁寺,从而为为弘扬佛法尽一份力,自己也非常开心。

陕西成德文化公司艺术总监即本次活动策划人张凯

陕西省戏曲研究院优秀演员刘宇担任活动主持

仁钦上师为遆高亮老师赠送金色哈达

仁钦上师为成德文化艺术总监即本次活动策划人张凯赠送金色哈达

活动现场

广仁寺内

遆高亮老师接受中国西部开发网记者采访

陕西成德文化广告公司艺术总监即本次活动策划人张凯接受中国西部开发网记者采访

据悉这次活动也是即“华山风骨——遆高亮书法作品展”展览之后的系列活动之一。

    依照佛家的说法,阴历七月十五日这天,佛教徒举行“盂兰盆法会”供奉佛祖和僧人,济度六道众生,以及报谢父母长养慈爱之恩。今天秋阳灿烂,广仁寺里香烟袅袅,前来参拜的香客络绎不绝,大家用盆子装满百味五果,供养佛陀和僧侣,都希望在今天得到佛祖的护佑并祈求国泰民安。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