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书画院动态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艺术家走进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进行文化交流 探讨2021书画发展

 

环球文化艺术网讯(杨东亮 报道):4月6号上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雄县书协顾问唐庭伯、著名画家侯玉兰,著名书法家战国权、著名书画家沈丽洲、北京书协理事吴秀坤走进宣和艺术院进行文化交流,宣和艺术院执行院长单玉志,宣和艺术院院委会主任葛棣、秘书长杨东亮,外联部主任王敏、外联部副主任袁秀伟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期间,各位艺术家就书画艺术创作、艺术院发展、书画直播销售等诸多话题进行了深刻探讨与交流。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委会主任葛棣在致辞中说:“感谢各位书画名家今天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走进艺术院来进行文化交流。在此,我感到很荣幸,也很高兴。对于这次的文化交流,必将对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企业文化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真心希望各位艺术家能常来我院指导工作,为艺术院的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雄县书协顾问唐庭伯 展示书法作品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雄县书协顾问唐庭伯向宣和艺术院执行院长单玉志赠送书法作品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雄县书协顾问唐庭伯作品欣赏

据悉,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于2016年在北京正式注册成立。本院以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书画精品、培养艺术精英为宗旨。积极搭建笔会、交流、展览、展卖、出版等相关书画业务,为书画艺术家们的艺术发展和作品营销提供更便利的条件。本次书画名家走进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进行文化交流,必将引导研究院在推进文化艺术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