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书画院动态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回顾2020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文化系列活动之八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由文化部门主管的文化艺术社会团体,2016年在京成立,目前是北京具有研究资质的四家之一书画艺术研究院,近年来在国内外建立三十多家分院、写生创作基地。

  宣和艺术院联手飞驰环球文化传播集团在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礼堂、中央党校、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炎黄艺术馆、民族文化宫、中国国际展览中心、798艺术区、鸟巢艺术中心、水立方艺术中心、香港、韩国、法国、意大利、瑞士、英国等地组织书画展览、写生采风及文化交流活动等。

  宣和艺术院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相应国家号召,目前国家针对传统文化产业的扶持越来越大,本院结合文化政策现状,以互联网+为载体,整合社会人脉资源,实现文化传播、繁荣市场,向国际化发展前进。为扩大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发展,经本院决定拟在国内外各地区设立分院,写生创作基地,面向一、二、三、四线城市、区、县划分,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携手,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打造“宣和”文化品牌,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辐射全球,共创辉煌!

  

  

  王田,1963年生于河北省唐山,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河北省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陶瓷研究室主任。师从国画大师冯霖章先生,通过潜心学习,深得冯霖章大师的器重。作品立意清新自然、格调高雅;画面细腻生动、妙境天成;意境超凡脱俗、如诗如画。其绘画题材以花鸟、山水为主,工笔和写意装饰技法结合的特别鲜明,尤以综合表现工笔花鸟和写意山水融合之美见长。作品既凸显工笔的细腻逼真之功力,又充分表达出写意的飘逸洒脱之韵味,深受国内收藏界人士的青睐。

  现在就职于中国瓷都景德镇的王田,在中国陶瓷领域早已闻名,作品《花开一溪春水香》《花影疏斜水清浅》《花路入溪口》《花明涧谷幽》《溪山清韵》等作品,分别获得江西国防 陶瓷艺术大赛金奖,奥林匹克陶瓷艺术节银奖。《汪辜会谈》瓷盘像被央视报导。亚州最大陶瓷对瓶的画作《秋韵》就出自王田的手笔,北京市政俯,上海市政府,西藏自治区政府均收藏有王田的陶瓷作品。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