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书画院动态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情寄山乡---孙九江小品精作展在保定隆重开幕


 
  宣和网(记者:杨东亮)春风拂面万物苏,艺苑丹青妙笔出。近日,著名山水画家孙九江先生的《情寄山乡-孙九江小品精作展》在保定市火炬产业园保定天星艺术网开展。



保定市人大副主任孙金博先生宣布画展开幕



保定画院副院长杨丰祥先生致辞
 
   孙九江先生是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田园画会理事,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保定画院山水画工作室副主任。北京画院杨延文入室弟子,荣宝斋画院马海方工作室画家。多次参加全国美术展览并获奖。在中国美术馆、炎黄艺术馆、国家博物馆、军事博物馆、墨尔本 澳华博物馆、加拿大多伦多美术馆、台湾国际艺术中心和台湾国军文艺活动中心举办展览,作品被荣宝斋画院等机构收藏。
 


孙九江先生汇报创作感悟
 


保定市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淑彦女士讲话



保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万进儒先生讲话
 


孙九江先生向嘉宾做重点作品介绍
 
    孙九江先生寄情家乡的奇山秀水,千沟万壑记心底,一草一木总关情,他热爱这片土地,在他独特的视角里,那些山村野寨,乡土农家,都是美的载体,都是心灵栖居的家园,故而一幅幅质朴生动,散发着浓厚生活气息的作品在他笔下不断涌现。他不拘陈法,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把中国山水画的意境神韵与油画风景画的具象写实相融合,把西画的绘画理念融入中国画的笔墨技法,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绘画风格。这次展出的是孙九江先生新近创作的50幅山水精品,其构图丰满,亲切自然,笔墨率性,墨色淋漓,顿挫转折间饱含了孙九江先生对家乡山水的无限眷恋,充分描绘出了家乡山水的蓬勃生命力。
 






展会现场
孙九江部分作品赏析:
 







 
        "画如其人",画品即人品,是中国画坛的古话。所谓"人品既已高矣,气韵不得不高;气韵既已高矣,生动不得不至"(宋、郭若虚语)。看孙九江的中国画,首先给予人深刻印象的是他格调非常高的田园风光画作面貌,并由此形成了自己的独特艺术符号,画展当天,孙九江五十幅作品全部售完。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