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书画院动态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侯玉兰应邀参加宣和艺术院“庆两会 迎三八”书画笔会

  

侯玉兰现场挥毫创作
 
          宣和网(记者 裴俊 报道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举国上下欢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时,也是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庆祝两会暨三八妇女节这两大盛事,由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环球文化艺术网、健康导报、中国周易新闻网联合主办;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庆两会 迎三八”书画名家笔会在北京宣和艺术馆隆重举行,著名画家侯玉兰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席这次活动的还有国防大学研究生院原政委、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胡钦佩将军;解放军某高校原政委、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林继福将军;中国网络电视台创始人、中国美术家电视台书画院院长、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朱时华;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单玉志;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许顺喜、李丽;副院长沈丽洲、张秀进、张少石、王永革、李平安、李鸿翔、赵子忠、侯玉兰、张龙;秘书长杨东亮;常务副秘书长裴俊;副秘书长刘宏亮、王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画家杨立军;书法篆刻家谢纪昌;画家胡庆国、王建;张文静、刘彦玲、王一旭、李坤峰;青年歌手娄可依以及来自安国的企业家梁芹一行等四十余人应邀出席活动现场。
 

 
侯玉兰现场挥毫创作
 
   侯玉兰现场创作了《大鸡图》、《富贵牡丹》等精彩的艺术作品,从不同层面反映了女性对美好生活的独特视角,反映出她对艺术追究的坚持不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向,我从开始学画到最终选择工笔画为方向,也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幅好的作品一定是有好的气息,笔墨技法是需要反复锤炼才能提高的,我要感谢这样的丰富经历,让我对生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追求艺术的完美是我的秉性,失去其它不可怕,失去完美的艺术最可怕。我愿意为书画艺术奉献一生,艺术的终点即是生命的终止。在此,借助宣和艺术院的平台,向全国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侯玉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侯玉兰接受现场参访
 

       据悉, 侯玉兰,字舒严,1963年生于河北雄县。先后进修于文化部首届工笔彩重高研班,北京画院研修班,天津画院人物创作高研班,师从刘章崑.王美芳、赵国经、王润(黄均再传弟子),后拜娄石白大师门下,追随当代虎王张少石先生,研习写意花鸟,受益匪浅!之后得到阿老、戴泽、姚治华、姚少华等名师指导和对其艺术肯定。其作品立意新颖、清新洒脱、传神,深得其师之笔法,后研习王美芳、华三川之画风,临古学今自成一派,作品多以工笔人物著称。多次参加国内外书画展并获奖,2002年在第二届河北艺术联中青组三等奖,2003年在全国奇石盆景文化艺术书画展金奖,2006年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书画展人物被评为一等奖,2011年被中国书画选入百杰画家作品,2012年被中国书画联谊会授予德艺双馨国画家,2015年港澳书画大赛荣获二等奖,2015年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荣获优秀奖,2016年被中国好品牌授予最具收藏价值艺术人物,其作品受到国内外许多爱好者的青睐并收藏。作品在《艺术名人访》《国画研究》《中国翰墨典藏》《美术市场》《中国当代画家网》上发表。

     现为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画家协会副主任、中国书画协会理事、中国书画名家协会理事、中华人民美术协会理事、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宣和艺术馆侯玉兰工作室、燕南书画院副院长、漪蘭堂画院院长。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