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书画收藏知识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原创歌手刘乙骏携众明星走进养老院—环球文化


      环球文化艺术网讯: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端午节前夕,青年歌手刘乙骏携多位青年歌手、演员及志愿者们前往北京市丰台区幸福里养老中心,开展了“粽爱端午•携手同行”端午节关爱老人走进幸福里养老中心慰问演出活动,提前与老人们共度端午佳节。

    记者现场了解到,青年歌手刘乙骏,为了本次慰问演出,早在一周前就开始联络身边的演员朋友,更想到6月正是疾病多发季节,事先联系了北京瑶医医院的医生们,一同前去敬老院给老人们讲解常见病的预防知识。这一活动得到了北京瑶医医院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并由院长秘书王志愿亲自带领医院的多位医护人员参与本次活动。

7fd0000479ac5b5ea22

记者现场看到,青年歌、手魔术师们为老人们带来一场感人而贴心的公益慰问演出,让老人们在节日中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是一次公益的慰问活动,参与活动的歌手和魔术师都是刘乙骏先生热爱公益事业的好朋友,他们听说刘乙骏在策划本次慰问演出,都积极支持并热情参与,并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响应与关注,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亮亲自赶到现场将公司签约书法家王国增给法作品捐赠向养老中心。7fa000049c68ecc42e5

本次慰问演出活动得到了,来自央视四套主持人肖贵宁、星光大道2009年年度总决赛季军刘向圆担当本次活动主持,青年歌手刘乙骏演唱了原创歌曲《别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和《我用全部的爱感谢你》;青年歌手王晓娇演唱《好日子》及《节日欢歌》;星光大道月冠军赵毅演唱了《陪你一起看草原》《父亲草原母亲的河》;星光大道月冠军柴静演唱了《红太阳照边疆》;黄金100秒的嘉宾贺娜也为老人们演唱了歌曲《爱情传说》《幸福的宝》;星光大道2009年度总决赛季军刘向圆现场演唱了《我的母亲》《幸福向圆》;来自星光大道的人气魔术师,央视特邀表演嘉宾吕迪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鸽声之爱》魔术表演;2013年青春中国声乐组金奖“中韩交流形象大使”刘海威演唱了《孝敬父母》;星光大道无冕之王、人气王小保安张争演唱了《我是小保安》《幸福就好》;中国(男)扮观音第一人李畅俊,给大家送上了歌曲《观音赐福》;青年歌手王虎给老人们带来了《江山无限》。幸福的爷爷奶奶们现场也把自己心里的歌献给来到敬老院演出的朋友和默默付出的志愿者。最后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金话筒获得者孙潇用歌曲《福如东海》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让现场的老人和观众掌声不断,气氛温馨,互动热烈,亲切和谐,让长期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注,纷纷感谢前来慰问演出的歌手、魔术师,以及医生和朋友们。

7fa000049f46dae7746

据悉,刘乙骏,1988年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幼年随父母移民加拿大,自幼热爱音乐,16岁就取得过多伦多新秀歌唱大赛第一名,现居多伦多,加拿大籍华裔创作型男歌手。2016年出演大型话剧,同年发行个人单曲《别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我用全部的爱感谢你》,其后如愿考取了多伦多音乐学(Toronto School Of Music Canada),在校期间参与并组织了多伦多新年音乐会、多伦多国际艺术家协会音乐大奖赛。毕业后多次在多伦多话剧团中多次参加演出,并在多伦多华人总商会的演出中压轴出演,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指出:“多伦多有幸成为不少才华横溢的海外中国人驻足之地,刘乙骏是其中一位年轻有为的代表者。”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