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时事新闻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河北宣化区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扶贫助困捐助签约仪式


  宣和网讯(公益记者:冯永军)2017年7月2日上午河北宣化区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举办“协力扶贫,同步小康”扶贫捐助活动曁宣化区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张家口假日绿岛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和宣化区塔儿村乡授助群体扶贫助困,宣化区经济发展尤其是民生经济发展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深切领悟改善民生就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南针”,遵循“集中脱贫,共同发展,全面富裕”的原则,与塔儿村乡政府进行对接精准脱贫计划,因村制宜、因户制宜,联合假日绿岛生态旅游有限公司采取投资收益,长效回报的方法,让更多的人“授之以渔”脱贫致富。签约活动现在正式开始!

河北宣化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杰主持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宣化区个体劳动者和私营协会副会长罗永(左一)张家口假日绿岛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东(左二)宣化区副区长宇蕾(左三)宣化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晓晖(左四)宣化区塔儿村乡乡长裴元海(左五)
宣化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晓晖致辞
 
  今天的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它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助困的传统美德,体现了个体和私营企业者的社会责任,扶贫助困,回报社会,展示了个体和私营企业的良好风范,而且开创了宣化区精准扶贫、脱贫致富新模式,为我区全面扶贫攻坚战添砖加瓦。宣化区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作为连系政府与企业的纽带和桥梁,是宣化区经济发展尤其是民生经济发展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宣化区塔儿村乡乡长裴元海致辞
 
捐助商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讲话
 
张家口假日绿岛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东致辞
 
宣化区副区长宇蕾致辞并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共计捐助款71820元
 
  我们协会带着暖暖地心意,怀揣着近百家企业的真诚捐助来到塔村儿乡,将七万余元现金送到这里最需要的地方。我们捐款的企业不求回报,只希望这样的公益事业走的更长、更远,助乡亲们尽快脱贫,走向共同富裕。
 
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分爱足以体现集体的温暖。爱心的捐助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爱,因为关爱而圣洁;心,因为感恩而永恒。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希望的种子在我们中间生根、发芽,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我们心中绽放!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