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机构 > 副院长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许向阳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许向阳

 ​     许向阳,字恩千,号小阳。男,1968年生于北京,1988年毕业于北京工艺美术学校现为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职业画家。曾在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进修,八十年代,经常得到著名画家吴作人、叶浅予、何海霞、宗其香、刘文西等大师的指教。现任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京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美术院院士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会员著名画家李宝林先生入室弟子,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画家,中国国家画院刘大为工作室高级研修班画家,出版有个人画册。

    1988年,毕业创作油画作品《舞》《苗族少女》,雕塑作品《吹》被选入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展览,在中国美术馆展出。1990年为香港制作翡翠玉雕《会昌九老图》分别刊登在《收藏家》《中国宝石》杂志封面。1992年油画《向日葵》在中国美术馆参加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国际青年美展”,作品选入画册。1996年,为迎接香港回归,为人民大会堂香港厅制作白暨豚浮雕。贵州厅石雕,山西厅石雕,大会堂柱基等雕塑。同年,为纪念叶浅予先生逝世一周年,作《叶浅予》塑像在青岛市博物馆展出。2004,为纪念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参与制作邓小平浮雕。2005,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创作大型雕塑《锁不住的怒火》在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同年,油画《少女》,应全国政协中协中心和全国书画院协会邀请,在中国军事博物馆参加“第二届全国百名优秀中青年书画家进京邀请展”获荣誉证书。2006年,为纪念唐山抗震胜利30周年,创作中国画《北国风光》展出并选入大型画册。20104月参加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书画义卖捐赠活动中捐赠书画作品《九寨飞瀑》一幅。20105月,参加2010年首届京冀一宏书画名家邀请展。同年8月参加秦皇岛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中华荷园画展。201010月韩国世界大百济&第三回中韩日国际艺术交流展。20121月参加法国卢浮宫卡鲁塞尔《中国水墨百年》邀请展。20126月参加香港文化中心的巴黎归来2012《中国当代画家联展》2015年制作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纪念馆胜利馆内雕塑.2016年参加大观园新春名家书画邀请展。

作品赏析:

























































 此雕塑为中国战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审判日本战犯史实展,侵华日军“荣1644(细菌)部队”细菌试验遗骸现场复原制作。该雕塑所塑人物是日本侵华期间中国受害同胞的一个代表,脚下的毒针,破碎的防毒面具和前面的残墙,诉说着他曾遭受的苦难,但他眼神坚决,双手紧抓铁窗,似坚强地呐喊着:“深重苦难,永不忘却!”为国家级艺术大师吴丽珠主创,著名雕塑艺术家许向阳制作。


上一篇:张龙

下一篇:正举沈鹏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