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大赛信息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2016众森原创画院组织塞罕坝草原写生活动强势来

草原合影
       众森原创画院组织的塞罕坝草原写生采风活动于12日上午9:00从宋庄出发,此行聚集了10多位艺术家。炎炎夏日刚过,正处初秋时节,这些艺术家走出狭小的室内空间,配备着各式各样的户外写生工具,来到被誉为清朝著名的皇家猎苑之一“木兰围场”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在这次旅途中,自然与人文、理性与感性、控制与激情、艺术与友情碰撞出闪耀的火花,彼此相得益彰。

写生场景
       从组织到出发,不到四天时间,我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艺术之旅,可见艺术家老师们的参与程度之高。在画院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组织下,行程覆盖了绿茫茫的大草原和本土的蒙古包生活体验。艺术家们体验着当地的风俗民情,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自由呼吸。对于艺术家来说走出画室,贴近自然、感受生活,以集体方式触发绘画精神显得更重要。

廖祖英和董重甲老师
       通过写生,艺术家们互相交流对话,从大自然中吸取对创作有用的因素,激发创作灵感,面对大自然的条件下,磨练意志,塑造风情,提高绘画技巧。写生所具有的艺术价值和社会意义,值得我们重视的。

朱更亮老师写生场景
     众森原创画院画家朱更亮表示:艺术源于生活、源于自然,我们不能一味在画家里闭门造车,要走进生活,走进自然。通过写生活动,碰撞出更多艺术火花。把画家朋友汇聚一起进行面对面的真诚交流、面对面切磋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大家都会有不少的收获。参加本次写生的艺术家有:朱更亮、王岩、蒋海青、牟秋雨、廖祖英、张秀杰、刘来元、斑凯雯、董重甲、傅山。

王岩老师深入草丛写生

牟秋雨老师写生现场

张秀杰老师速写场景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