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机构 > 研究员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油画家覃大松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油画研究员:油画家覃大松
 
   覃大松,壮族,1953年出于广西南宁市,自少年时代一直喜欢自学绘画,曾参加自卫还击战役,现为北京当代环球书画院院长,香港国际拍卖公司沈阳艺海拍卖代理中心特级油画家,广西南宁市美协会会员,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油画研究员,并专职于油画艺术创作,以西欧印象色彩融合我国本土民族风情为绘画探讨方向,为寻求更唯美更新颖的艺术视觉表现为人生梦。
   多年来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国画作品《牧女图》获建国45周年海内外书画作品展银奖,《晨韵》获世界华人书画作品展优秀奖。油画《牧区的黄昏》被文化部市场司收藏,并授予优秀艺术家荣誉称号。2009年油画《改革颂歌》,《远方的歌声》被评审入选并出版在改革开放《当代美朮三十年》绘画史册。2010年被《书画市场报》评为最具市场升值潜力十大画家,并同时发表多幅油画作品及艺朮专题论文《我的创作灵感都出自灵魂的梦》。2012年7月,《美术报》973期刊载首次油画在国内拍卖成交的数据记录,近年部分拍卖成交作品记录在雅昌网发刊。
   2013年8月被评审选拔参加深训市华夏巨人艺朮中心,全国书画创作基地油画艺术创作,多幅作品被艺术中心收藏。
   近年不少作品被国内各界人士及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的艺朮爱好者收藏。
   2016年6月,在北京参加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中国收藏家协会协办的《中国梦.  澄怀万象书画名家邀请展》,并在画展话动中接授中国教育电视台,腾讯网及国学网记者彩访。
   2017年11月5日,在北京接授中央电视台《艺术名家》栏目组记者作油画艺术创作解说专访,并由央视老故事栏目专题节目报导,油画《少女和羊群》被央视艺术名家栏目组宣传部授予最佳优秀作品奖。
   2018年6月,油画《湖面静悄悄》参加井冈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全国书画展获优秀奖,作品被收藏。
   2018年8月《环球艺术人物》杂志以封面人物刊载出版。
   2018年9月,多幅油画作品参加加拿大邀请展,并被加拿大电视台,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中心授予中加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杰出艺术家。
   2019年元旦,作品入选中国邮政明信片,并在国内邮政发行。同年合作出版的《美丽中国名家名作》的2019年挂历,由中国国际出版社以6万册的印数发行。
   2019年2月合作出版的《一带一路·一代名师》画册,由中国国际出版社出版,并在国内发行。

作品欣赏:

 


 
























 


上一篇: 邓珊妮

下一篇:李志明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