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机构 > 研究员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郝冰川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 郝冰川
 

     郝冰川,号:云禅。北京云禅书画研究院院长;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书画家学会会员;香港书画院一级画家;文化部诗书画院常务理事一级书画家;国际经典书画院客坐教授;中国杰出青年杂志书画顾问等。

    郝冰川一向以“高我者为师,同我者为友,大自然为道,心灵则为门”的人生艺术追求创意为理念,力求写画出自已独特的个性艺术风范。其作品曾多次在人民大会堂,钓鱼台,荣宝斋,军事博物馆,政协礼堂,中央电视台,浙江普陀山,宁夏党校等展出并现场书画艺术交流。曾受到中国书画家李铎、汪国新、张飚、启骧、邹德忠、普陀山戒忍大方丈、香港著名演员苗圃、吕良伟、于荣光、赵伯乐等各位领导、书画名家、文学艺术家的好评及指点。曾在大型电视剧滄海一粟中代替大画家刘海粟挥毫泼墨。

    其书画作品在国内外曾多次荣获大奖,书报刊登,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播放;一九八八年荣获河南书画二等奖;一九八九年荣获中原书画一等奖;二OO三年荣获河南书画一等奖;二OO六年荣获中国书画二等奖;二十世纪中国著名书画家作品展获一等奖;二OO九年被评为世界书画艺术大师;二OO九年国庆六十周年中国当代六十位著名书画家。其书画作品曾在中国CEO、中国翰墨典藏、中国新闻人物、中国杰出青年、中国艺术名人、中国盛世收藏、中国书画宝典、中国诗酒文化书画精品集、二十世纪中国著名书画家作品集等刊登。作品曾被人民大会堂、钓鱼台、故宫等机构,及领导人、收藏界人士、外国元首收藏。

    郝冰川的书画,在传统笔墨技法很深的基础上又有自已独特的、大胆的创意,其作品可谓是有法无法、用笔狂放、挥洒自如、雄键有力、气势磅礴、自成一家,特别是雄鸡、墨竹、荷花和草书用笔更是纵横挥洒、刚柔相济、淋漓致尽、笔势雄厚,如排山倒海一发不可收,其线条婉转飘逸,如枯藤绕树、缠绵起伏,其点画顿挫抑扬如乱石铺街、险峻跌宏,因而显得大气磅礴、生机盎然。

   作品赏析:

































上一篇:梁振海

下一篇:高源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