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机构 > 公益慈善部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李娜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慈善公益部:李娜

    李娜,1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亚洲微电影研究院副秘书长,中国煤矿文联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 。
2009年9月,出演由钟少雄执导的当代都市剧电视剧《雾里看花》,在剧中饰演姑姑 ,正式出道。2011年10月,出演由胡明钢执导的的一部革命题材电影《长冈的难忘岁月》,在剧中饰演李秀英。该影片被评为“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参展影片,2012年7月,出演由钟少雄执导的现代都市剧电视剧《房战》,在剧中饰演刘莹 ,2015年12月11日,参加了中国煤矿文工团歌舞团《追梦》演出 ,2016年3月9日,参加了《星光大道》个人专场演唱会,在演唱会上演唱歌曲《最美乡里人》 。

中文名,
李娜
外文名
Li Na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摩羯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3cm
体    重
48kg
出生地
吉林省吉林市
出生日期
1月1日
职    业
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
毕业院校
中国音乐学院学
代表作品
中国等你来,中国华彩
主要成就
电影《长岗的难忘岁月》女主角 
亚洲国际音乐节金奖 
荣获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优秀奖
 









 

  • 1997年,代表中国参加“联合国世界少年呼吁人类和平大会”,作为中国少年代表在大会上做和平致辞发言,并受到联合国秘书长加利先生的亲切接见。
  • 2004年,作为中国唯一一名民族唱法的歌唱演员随顾秀莲副委员长出访法国,受到好评 。
  • 2008年,作为奥运歌手受邀参加“北京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运动会闭幕式上与成龙,刘德华等人共同演唱歌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
  • 2009年9月,出演由钟少雄执导的,与邢佳栋,李幼斌,宋佳,毕彦君主演的当代都市剧电视剧《雾里看花》,在剧中饰演姑姑 。
  • 2010年9月22日,受邀参加了由中国中央电视台隆重举办的《芜湖月,中华情》中秋大型直播晚会,在晚会上演唱歌曲《中国等你来》 。
  • 2011年10月,出演由胡明钢执导的,与项学和主演的一部革命题材电影《长冈的难忘岁月》,在剧中饰演李秀英。该影片被评为“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参展影片 。
  • 2012年7月,出演由钟少雄执导的,与斯琴高娃、牛莉、司珂华、赵柯、孙桂田等人主演的现代都市剧电视剧《房战》,在剧中饰演刘莹。
  • 2013年,出演中国首部大型古装原创新歌剧《洛神赋》,在中饰演女主角宓妃,广受好评。
  • 2014年,出演音乐剧《元培校长》 。
  • 2015年12月11日,李娜与贾仑、宋德全、王玉等人参加了中国煤矿文工团歌舞团《追梦》演出 。
  • 2016年3月9日,参加了《星光大道》个人专场演唱会,在演唱会上与骆驼强子、任真等人演唱歌曲《最美乡里人》。



上一篇:巴特尔

下一篇:王衣衣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