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机构 > 分院领导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张掖分院院长:王晓东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张掖分院院长:王晓东
 
   张掖分院院长王晓东在致词时说:“在端午前夕,我们欢聚一堂,在李平安院长、梁明董事长的共同关怀下,我们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张掖分院今日揭牌成立了,万里长征我们又迈上新的征程,为了我们金鼎公司更上一层楼增光添彩,我们金鼎美术馆坚持民族光荣传统,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本着“首德次福”的经营理念,我们竭诚为文化金张掖增砖添瓦,经过多方努力与争取,北京著名的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同意在我们金鼎美术馆成立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张掖分院,为我们张掖书画艺术家搭建了一条进北京的金光大道,同时也为全国各地的艺术家来张掖传经布道构筑了一条通衢大道。北京宣和书画研究院张掖分院今天正式成立后,我作为新的宣和人,会尽最大努力,团结张掖的书画艺术家,与各位同道风雨同舟,携手并进,以更高的状态更高的标准,一道承担起繁荣书画事业的使命,立足民族性和传统性,弘扬传统艺术文化,在继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力争多出好作品,多出优秀人才。”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张掖分院名誉院长:王训端
 
    王训端: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协权益保障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书法家顾问、甘肃省书协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张掖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名誉顾问,张掖市美术家协会顾问,曾任张掖市书画院院长。书法作品上百次入选全国、全省以上展览并获奖,被编入全国十二部书法典集。书写的毛泽东词《沁园春•雪》等作品被人民大会堂收藏;他不但在书法艺术上绽放异彩,而且在美术、摄影、收藏等领域取得突破,先后出版了《王训端书法作品选集》、《王训端书法作品集》、《诗情墨韵》、《丹霞颂—王训端摄影作品集》等作品集,在多地举办个人作品展,《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作了大量报道,作品入列中国书法名家国际艺术席位陈展,艺术成就可谓硕果累累。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平安为王训端先生颁发张掖分院名誉院长聘书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张掖分院名誉院长:李平安
 
  张掖分院成立李平安在致词时说:“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源于宋徽宗年号,宋宣和年间,当时的宣和画院在岁月长河中慢慢消失。为恢复这一具有历史文化品牌,在众多专家的建议下,由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玉志先生牵头,于2016年初经申报北京市工商局批准注册正式成立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是北京市具有学术研究资质的六家艺术研究院之一,研究院自成立后,就以弘扬传统文化、打造书画精品、培养艺术精英为宗旨,以促进书画产业的良性发展为己任,通过打造互联网、纸媒、实体书画院互动的运营模式,为中国书画艺术的继承与创新搭建一座集创作、展示、交流、艺术品经营为一体的权威、高端、开放的立体平台。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张掖分院成立后,将为张掖当地书画家、篆刻家、书画理论工作者、书画教育工作者和业余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分院全体同仁能积极主动,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服务,为书画家服务;希望能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继承和发扬我国书画艺术的优秀传统,积极开展书画研究和书画交流活动,在普及的基础上提高书画艺术的创作水平,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促进文化的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张掖分院秘书长:付永红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